捕风

各种晒‖日常吃土‖碎碎念(读后感,观后感,追星有感,牢骚)‖关注需谨慎‖站cp很混乱

今天把鸣鸟5又看了一遍,然后接着看了鸣鸟6(是的我现在才看,是的我知道已经出7了,是的现在最新话是44话)

什么嘛,好甜哦(我没有心)

现在感情已经这么明了了,老大已经知道自己爱上百目鬼了,百目鬼更不必说,那现在就剩下老大怎么接纳这份爱了。前面老大还在说“这算什么,这是什么,为什么”,现在老大都是“我不能接受你,因为blabla”,这样看,感觉十本能完结,说不定一缩水,九本完结了(毕竟之前忧郁也是前面慢悠悠,到最后互通心意了就一下子完结了23333

说实话除了老大和鬼鬼,我喜欢的角色就是七原了,知道老大和鬼鬼do过之后,七原:“啊,我好羡…不对,百目鬼你等着过后跟你算账!”笑死了哈哈哈,还有七原自己单独那一话,被矢代看了一眼就脑补起来“他一定是喜欢我”,笑死,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(?)七原也是忠犬一只啊,看到老大出事就拼了命去找龙崎算账,相对其他人来说他不是爱得深沉那一种,所以龙崎得手了百目鬼也do过了但是他始终没有迈出那一步,但是,do不do对于七原来说好像也没那种重要233333

评论(7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