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风

各种晒‖日常吃土‖碎碎念(读后感,观后感,追星有感,牢骚)‖关注需谨慎‖站cp很混乱

想看抹布矢代,有无姐妹懂我55555

想看矢代狠狠被欺负,是真的特别惨那种,但是又不想让鬼鬼做这个(鬼鬼要温柔),所以就让路人来吧🌝

我不会说,矢代和井波那次在我心里鸣鸟的h戏排名第二(当然要把结束后鬼鬼进屋那段也算做一起),太虐了太爽了好吗?!!!我只恨那段攻铁就画了几格,可以画多点的,我要看井波怎么虐//待矢代,我的心可以再碎一点!!!鬼鬼只能在门外听着,等着,啊,好虐好酸爽,呜呜呜呜,我可以,我太爱这段了😭

ps:心目中排名第一的h当然是鬼和矢代在鬼鬼家里那段,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