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风

各种晒‖日常吃土‖碎碎念(读后感,观后感,追星有感,牢骚)‖关注需谨慎‖站cp很混乱

吉宗哥!!!

又翻看了遍黑毛猪,shoowa老师是我女神!!!!😭😭😭校园不良欢乐中二的恋爱故事也太棒了,好喜欢看他们打打闹闹,各种细节上也充满搞笑元素!

吉宗哥真是极品!源路请你紧紧抱住他(不用我说他也会的)!!!

黑毛那对中二打闹风的恋爱真是太搞笑了,我最近真的好喜欢这一股中二气息啊,中二的男孩子很可爱啊(。ò ∀ ó。)

吉宗这对,是认真在走剧情的٩( 'ω' )و其实要说,第一本里吉宗和路源也占了多半本,都不好说谁才是主cp了(笑)。吉宗不是可爱型的,应该说挺高冷的?回忆篇里的吉宗,真的太过让人心疼,而吉宗两次在源路面前关上心门,都让人好想把他抱在怀里,可是源路都不出手啊,只是小心翼翼在一旁反省是不是自己的错……不过这正是他可贵的地方吧。
 最后吉宗哥抱着源路撒娇,真的好幸福!要多依赖源路哦!中间找女孩子的剧情有些老套,看第一遍的时候觉得有点没劲,但是后来对吉宗哥有了感情,爱上以后,再回过头来看这段,完全改变心情,没觉得剧情无聊,只觉得,吉宗哥你这个行为真的太让人无奈了!这个做法好傻啊!
 船戏也很有看头,这遍虽说翻了一遍,其实主要还是挑了船戏看的😽吉宗哥和路源的船戏也都很有剧情,另外吉宗哥真的诱啊!路源真是个温柔努力的宝宝,你是个笨蛋真的太好了(不是)!
 恶魔吉宗真的好戳我,可是最近恶魔变得温柔了,极品极品!!!

不得不说,爱上了shoowa老师的画风以后,真是怎么看怎么喜欢啊,虽然线条相比其他漫画是很乱,但是仍然能看到吉宗哥的嘴唇埋进枕头里的样子~

说起来我最喜欢shoowa老师画的嘴唇了,只是简单线条的勾线,但是真的好诱惑,不是其他老师的嘴唇画不好,专门挑出嘴唇比对过,其他老师的画风下嘴唇线条也很好看,但是很奇妙的是,shoowa老师的画风总是让我格外注意嘴唇,而看其他漫时,就不会像这样被嘴唇吸引,又或者是程度上不如shoowa老师画的更吸引我。

我的烂文笔完全形容不出吉宗哥的好,也完全不会吹彩虹屁夸shoowa老师,我只能说,我好爱他们啊!!!老师什么时候再继续连载黑毛猪,我还想看那个麻子脸同学联系混混搞事呢,毕竟黑毛猪的黑社会背景还没真正发挥作用呢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