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风

各种晒‖日常吃土‖碎碎念(读后感,观后感,追星有感,牢骚)‖关注需谨慎‖站cp很混乱

虽然是暧昧向可是看得我激动不已,比有些直接大块肉的都看得激动!
身边所有人都认为你们两个有关系了,就不要否认了好吗?!你们两个手也牵够了吧,什么时候啵嘴你说!什么时候结婚快给句话!
哈哈其实开玩笑,这种暧昧状态真的最棒了,本来嘛,也不是bl漫,山下老师都改名了(笑),刚到手还没仔细翻,大概是相互救赎吧~
“去哪里?”
“到我这里!”
然后给个手部大特写,真妙啊(哭)。
三角知道自己被束缚了,却还说,既然被拴上绳子那就是说可以把他拉到我这边来,这思维方式不是真爱是什么(哭)
还有腰部的三角形符号的含义,进入或者退出,太糟糕了,妙啊!
我想他俩到故事结局都不会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在一起,可是有什么关系呢,毕竟人家两个人第一话就已经“进 入 身 体”了(摊手)就这样吧,成为灵魂伴侣(๑Ő௰Ő๑)
真不愧是山下知子老师啊,跪拜~
这部很适合动画化啊!!!一边探案破解各种灵异事件,一边和搭档搞暧昧,啧啧~

评论(26)

热度(5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